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浪街道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19日 1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程景伟 李璇 周远达)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近日召开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

  欢送会上,新兵戎装整肃,胸佩大红花,正襟危坐。大浪街道向光荣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入伍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入伍新兵语重心长地嘱咐着:“要主动适应,过好环境关;要刻苦学习,过好能力关,苦练胜战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磨砺青春人生;要作风过硬,过好思想关,将报国壮志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不负家乡的厚望和重托。”

  一位新兵代表表示:“入伍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接下来,我们要迎接挑战、承担责任,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效力,为家乡争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