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为发布教育医疗领域6大解决方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18日 11: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8日电 (记者 唐贵江) 3月14日,在主题为“因聚而生数智有为”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上,题为“携手行业伙伴,共赢教育医疗数智新未来”的教育医疗峰会召开。

  在此次教育医疗峰会上,华为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布了6大重磅解决方案,分别是:华为产教融合解决方案、华为鸿蒙AI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华为智慧考试解决方案,以及华为疾控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解决方案、华为医疗大模型一体机解决方案、华为智慧健康城市解决方案。

  来自全国各地超过1600+嘉宾莅临现场,在此次峰会上,华为深入分享了针对教育、医疗高质量发展的数字化建设整体战略、伙伴合作模式等,并与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一道,结合教育、医疗发展的政策和要求,分享业界最佳实践,共同助力教育、医疗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新质生产力。

华为产教融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主办方供图。
华为产教融合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主办方供图。

  华为公共事业系统部总裁李俊风在致辞中表示,截至目前,华为已服务了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0多个教育、医疗行业的企业与机构,包含与全球超过2700所高校合作共建华为ICT学院,培训了200,000多名学生,为世界人类的教育进步和健康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未来,华为愿与伙伴携手,构建好“伙伴+华为”服务体系,持续深耕教育、医疗行业市场,激活行业的数字化力量,共建教育强国、健康中国。

  在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教育医疗展区,华为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全面展示了针对教育、医疗行业的创新产品、技术以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