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4春节活动《福气中国年》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2月27日 14: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7日电 (记者 唐贵江) 2月25日,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正式落下帷幕。为期25天的活动,集结平台213位主播,共同打造147场春节特别直播,直播间总热度超过3000万。

2024春节活动《福气中国年》落幕。主办方供图。
2024春节活动《福气中国年》落幕。主办方供图。

  据悉,YY直播2024春节特别活动《福气中国年》围绕“龙年送大礼”、“龙悦古今贺新春”、“2024团拜会”、“Y游神州过龘年”等主题开展。自腊月二十三起至正月十六,平均每天有5场春节主题直播活动。

  由文er、徐梦尧、AK、颜可等领衔的“龙年送大礼”主题活动精彩连台,唱功比拼、趣味脱口秀、花样秀年俗等多样化的直播内容,轮番上阵,令人目不暇接;而兰梦莎、玄律、小猫咪等加持的“龙悦古今贺新春”主题活动中,浓厚的年味与前沿AI技术深度结合,用户通过直播间AI新春照玩法,参与生成“我与主播”的新春合照,体验新春氛围与科技实力带来的双重惊喜。

  在“Y游神州过龘年”主题活动中,主播大朋开启郑州站专场直播,直播中不仅有传统春节民俗表演龙凤灯舞,而且有主播小杠杠带来《卜卦》等精彩古风舞蹈演绎。(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