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铁通:全力护航江门首场超万人演唱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0月25日 20: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10月21日,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江门市滨江体育中心举行。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全力护航江门首场超万人演唱会。

  据介绍,为保证本次演唱会能够给现场观众提供极速流畅的网络体验,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高度重视,召开关于本次演唱会的通信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快速成立通信保障团队,安排技术骨干团队,落实安排保障任务。

  此次演唱会,网络直播观众达50多万人次,保障了近3万多人的通讯信号,共出动保障人员315余人次,应急通信车3辆,配备扩容车辆2辆,并根据场馆功能分区和座席分布情况,在场馆内外架设“快优应急”AAU设备3台,优化调整34个4G/5G基站。在测算人流量后,针对体育中心场馆的用户分布密度高因素,提前预判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同时发起语音呼叫及数据业务对移动网络造成冲击等问题,及时制定优化方案并进行覆盖优化测试针对不同的看台区域。

  此外,针对附近居民的基站进行调整,利用技术手段调试仰角,同时在基站附近开通双载波,通过载波融合技术,增加基站下的网站容量,以最大确保场馆内外的通讯信号能平稳顺畅。

  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始终发挥网络优势,勇担央企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网络保障工作水平,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做好各种活动网络保障工作,全力保障广大移动用户畅享优质的网络服务,持续打造精品通信网络。(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