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在江门市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0日 03: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现场。李健群 摄
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现场。李健群 摄

  5月19日,以“智能、协同、高效”为主题的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体验大会在江门市举行,活动吸引了当地众多政府及企事单位的信息化负责人踊跃参与。

  据介绍,活动由腾讯企微、泛微、契约锁联合举办,旨在推动政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为了让组织的更多个性化需求得以实现,泛微、企业微信、契约锁三方联手推出的十大数字化应用管理软件,协助组织构建业务、财务、管理整体运营体系。通过现场演示,让每一位参会者真正感受全程数字化运营带来的变化。

  会上,泛微全程数字化运营平台展示了如何协助组织进行数字化转型落地。平台帮助组织打造内外协同的统一运营入口,实现所有成员(包括外部用户)、应用和数据的协同运作,从而解决信息孤岛等问题。此外,该平台还能帮助组织建立业务、财务、管理一体化的运营体系,同时打通外部,构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内外协同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此次特邀江门市威铝铝业董事长陶利华现场分享泛微数字化运营平台为贵企业带来的改变,威铝铝业通过与泛微深度合作,打造“数字化建设”运营平台。

  据悉,此次企业微信、泛微以及契约锁携手合作,将“拥有12亿微信用户"的企业微信作为统一办公入口、发挥各自产品优势,为更多组织提供好用、易用的全程数字化运营场景应用,助力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