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铁通江门分公司全力保障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9日 15: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拥抱八方侨界来客,集聚湾区建设力量。5月16日-18日,2023华侨华人粤港澳大湾区大会在江门市举行。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协同属地移动对主会场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开展重点网络保障工作,为广大侨胞回乡寻根问祖、交流合作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

  据悉,大会以“汇聚侨力量 圆梦大湾区”为主题,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共约700名嘉宾受邀参加,各领域侨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同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新变化,共叙乡情、共话湾区建设,对于在新征程上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推进大湾区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主会场网络通讯安全稳定,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通过重点加强会场周边区域网络线路及设备巡检,强化值守应急与快速响应,全力做好网络保障工作。同时根据各会场特点及网络设备配置,按照“一场所一预案”要求制定完善通讯保障应急预案。在活动期间,调派应急通信车进行应急通信保障,并安排20余名应急保障人员24小时应急待命,扎实落实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汇聚广大海外侨胞力量,让广大华侨华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广东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情况,向世界传递中国和广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信号。该公司以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江门市各单位齐心协力,用优质的服务给广大侨胞带来良好的体验与感知,凝聚侨心侨力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为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源源不绝的动能。(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