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大湾区:时尚融合2024”将从深圳华丽启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7日 13: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资料图)。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 (记者 程景伟)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赞助、由香港非营利时装推广机构Fashion Farm Foundation(简称FFF)主办的第四个大湾区大型时尚项目——“大湾区:时尚融合2024”,将于4月10日从深圳华丽启程。

  该项目覆盖广州、珠海、中山、东莞、深圳及香港六大城市,通过时装秀、巡回展览、时尚音乐夜和时装跨界联乘四大时尚活动凝聚大湾区各城市设计院校和时装设计人才。

  “大湾区:时尚融合2024”将全方位展示新一代湾区时装设计人才的创意,同时重点关注文化艺术及创意业界产业化发展,以产业导向为原则,通过覆盖时装设计、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推广工作,促进区内各城市、各产业之间的人文交流、创意交流。

  焦点活动之一“粤港澳大湾区时尚汇演2024”,今年继续携手大湾区内三大时装周——广东时装周、深圳原创时装周以及CENTRESTAGE(香港国际时尚汇展),带领新锐设计师及设计院校学生走上湾区时装大舞台。首站深圳将于4月10日登陆“AW24深圳原创时装周”,这也象征着“大湾区:时尚融合2024”拉开大幕。第二站将于4月16日登陆“2024广东时装周-春季”,最后一站将于9月初亮相香港“CENTRESTAGE2024”。

  另一焦点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巡回时尚展览2024”,集合了多个来自内地与香港澳门的独立时装设计品牌,以及大湾区内6所设计院校,将展出这些设计新生力量合计超过80件时装作品。巡回展首站将于6月亮相深圳,后续将前往广州及香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