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汕尾启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4日 11: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汕尾4月1日启动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拉开2024年汕尾市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宣传月期间,汕尾税务将聚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培育新质生产力等,通过便民春风体验行、开设新办企业“开业第一课”系列课、实施“税费体验师”项目、开展“真心话金点子”征集活动等,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优化营商环境品牌。

  在市城区,主题为“新办企业‘开业第一课’”的纳税人学堂火热开展。不少新办户纳税人反馈,对实名办税信息采集和新办纳税人套餐办理、领用发票等相关政策和涉税业务仍存在不同程度的疑惑,税务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答。现场增设了“答题互动”环节。

  在陆河客家文化广场上,现场围绕“新办企业‘开业第一课’主题设置9个税费政策咨询专区,各专区通过“答题-集章-揭秘”游戏互动,带动纳税人缴费人参与。

  当天,汕尾税务部门新增聘用税费服务体验师,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税费服务体验活动。税务部门将通过“操作系统亲自办”“走进大厅陪同办”“深入一线体验办”等方式,邀请各行各业的“税费服务体验师”走进办税大厅导税台、综合办税服务窗口等功能区。截至目前,全市共招募税费体验师近200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