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护航咖啡文化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3月02日 01: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二届中国侨都(江门)咖啡文化周在江门华侨广场成功举办,2月23日—25日一连三天,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协同属地移动,结合五邑华侨广场历次大型活动的经验,从网络能力、质量优化、信息安全、现场维护、集中监控等方面入手,提前研究部署,成立专项保障技术团队,守护活动现场的通信网络。

  据了解,专项保障技术团队于2月22日完成扩容及优化现网基站29个,部署调通应急通信车1辆,对重点区域的无线区域进行优化扩容,有效提升4G/5G用户感知速率,增强覆盖强度,优化信号质量,现场活动区域整体网络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另外,用网格化巡逻对五邑华侨广场周边的公共区域、停车场、商业综合体等多个区域提供设施设备巡检,确保各项设施运行顺利无误。

  活动当天,专项保障技术团队顺利完成现场网络调测工作,重点保障区域无重大告警及干扰、负荷,网络运行正常,现场5G网络业务高峰最忙时下载速率达463.93Mbps,上传速率达122.47Mbps,语音VOLTE测试接通率在99.86%以上,网络信号良好。

  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顺利本次完成现场网络调测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咖啡文化周成功举办,之后将继续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体验,以高品质的服务好市民。(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