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张磊当选江门市政协主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2月29日 15: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月28日,江门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上,全体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磊为政协第十四届江门市委员会主席。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出席会议,并向张磊颁发当选证书。

  张磊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江门正抢抓“大桥经济”“黄金内湾”历史机遇,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江门,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他将与江门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和全市各级政协组织一道,在江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和发扬历届市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协商议政中服务发展,在凝聚共识上主动作为,全力跑好“接力赛”、刷新“成绩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江门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磊表示,接过侨都政协事业发展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主动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全力打造“忠诚政协”。要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紧扣广东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聚焦“百千万工程”、民营经济发展、推进产业和科技互促双强、加强与深圳的对接合作等重点工作,用心建良言、用情谋良策,全力打造“有为政协”。(李健群 黄华亮)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