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客家语浓 > 正文

中共梅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08日 1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温竹兰 摄
会议现场。温竹兰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5日电 (记者 王坚)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5日举行。会议动员全市上下以头号工程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加压奋进、争先进位,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突破。

  中共梅州市委书记马正勇代表市委常委会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就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扭紧“百千万工程”,把握好“稳”与“进”、“立”与“破”、“量”与“质”、“长板”与“短板”的关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刻洞察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集中精力干现代化,坚定信心抓大发展,大胆改革求新突破,团结奋斗创新业绩,以高质量发展推进梅州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扭紧“百千万工程”这一总抓手,全面实施优势塑造、结构调整、动力增强、价值实现四大工程,点线面结合,一体推进强县促镇带村,着力求实效、树形象、创经验,以高质量发展推进梅州现代化建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