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江门:成立“人力资源讲师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2月04日 11: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30日,在江门市人社局、蓬江区人社局的指导下,江门人才发展集团在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成立“人力资源讲师团”仪式。江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锐楼,蓬江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江门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门人才发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亓光勇,以及香港参访团、产业园入驻机构、工业园、企业代表4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由江门人才发展集团负责运营的广东江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汇集园区人力资源机构优势资源,用好人才、赋能人才,积极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互分享的平台,推动成立“人力资源讲师团”,并紧扣产业需求,开设系列沙龙讲座,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人力资源知识体系,助力人才队伍建设提质增效,促进江门人力资源建设。

  成立仪式上,江门市人社局副局长黄锐楼、蓬江区人社局局长张玉分别为10家入驻机构颁发“人力资源讲师团”聘书。

  江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锐楼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园共建优势,紧抓良好发展机遇,探索江港合作高质量模式,发掘多样的人才交流项目,为促进江门与香港人才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共同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首场主题沙龙活动,产业园邀请到香港创新模式与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香港融湾创新发展促进会创会会长、香港大学兼任副教授、澳门城市大学公开学院咨询委员会委员周志文教授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赋能高质量发展》,主要学习人工智能技术(AIGC),掌握运用AIGC技能在多业务场景下完成工作的能力,提高职场人员运用AIGC的应用的能力,提升业务效率。(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