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香港博士陈子贤:逐梦大湾区大健康产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23日 16: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陈子贤。江轩 摄
陈子贤。江轩 摄

  日前,在江门市举行的2023“江港澳”人才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来自香港的陈子贤博士表示,大湾区人才集中,公共科研设施齐全,为科技创业提供了良好条件。只要足够努力,有创新精神,就一定能把握机遇、实现梦想。

  成长于香港、求学在澳洲的自然医学博士及综合医学大健康管理学博士陈子贤教授,从事综合自然医学诊所执业和相关的临床研究工作,包括再生医学、光谱医学和端粒科学等超过10年之久,亦是一位自然医学、身心灵健康生活和品味形象美学的国际专栏作家。

  “我花了几年时间走遍大湾区9个城市,一个个去对接了解。”2022年初,陈子贤最终选择落户江门市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成立以健康管理(身心整全)科研及咨询业务为主的身之财健康科技(江门)有限公司。

  “一直感觉与江门有个特别的联系,江门算是我的半个家乡,因为我母亲的家乡就是江门。”陈子贤表示,他一直对江门有着浓厚的家乡情怀。

  陈子贤称,粤港澳大湾区的开发和国家的创业政策,让来自港澳的创业人士切身感受到内地近十年的发展变化之大,尤其江门的创业氛围十分浓厚,选择入驻江门市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是因为其拥有一站式的创业政策扶持措施,例如租金减免、补贴政策、优质服务等,还为团队提供了非常好的创业平台和空间,更坚定了在大湾区创业的信心。

  2022年11月,陈子贤还成功认定为江门市一级高层次人才。

  最近,江门市出台多项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陈子贤的事业版图亦乘着政策的东风有了新突破,他带领团队首次和国内一家国际级医院携手建设综合自然医学科室,继续探寻大健康产业发展之路。(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