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近300家单位到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招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4月03日 08: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肇就业·校招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广东肇庆举行。通讯员 供图
“肇就业·校招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广东肇庆举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记者 蔡敏婕)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肇就业·校招聘”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园招聘(双选)会4月1日在广东肇庆举行,当天有近30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其中肇庆市乡镇卫生院及汕头市澄海区卫生健康局共带115个编制岗位招聘142人,进场求职的毕业生及参加观摩学习的学生超过1万人次。

  上述校园招聘会由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联合举办。当天,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肇庆院校就业创业e站”也于当天揭牌。

  据介绍,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4届毕业生专业情况:护理学、药学、预防医学本科毕业生141人。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影像诊断方向)、口腔医学等专科毕业生5026人。护理、助产、药剂、康复技术、医学检验技术等中职毕业生有1740人。适合在各类医疗机构(医院、诊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中心;医药生产、销售公司;医药、食品检验单位;医疗器械生产、销售单位;医学科研单位,大中专院校;各类养老服务机构(养老院、颐养院、养老服务公司)、心理咨询机构、教育机构;健康管理、康复、疗养、美容、美体等机构就业。

  下一步,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强化政策帮扶激励,推动公共就业服务向前延伸。(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