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广府观澜 > 正文

数千跑友深圳大鹏开跑迎新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4年01月02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4华润怡宝新年跑开跑。 组委会供图
2024华润怡宝新年跑开跑。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日电(记者 陈骥旻)2024华润怡宝新年跑活动1日在深圳大鹏新区举行。本次新年跑活动,怡宝携手中国国家队同赴深圳大鹏新区与数千跑友一起激情开跑,共同在山海之间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感受新年的希望和喜悦。

  本次作为赛事联合推广伙伴,怡宝特邀前国家队运动员陈佩娜、邵婷、满丹丹、江帆从热身、起跑到完赛全程陪伴参赛选手,完成新年第一次运动之旅。前中国国家越野滑雪运动员满丹丹表示,市民对体育运动越来越热衷,希望借助本次新年跑,让更多市民了解自己所从事的体育项目。

中国国家队互动展示区吸引市民。 组委会供图
中国国家队互动展示区吸引市民。 组委会供图

  在新年跑终点处的大鹏文化广场,主办方设立了中国国家队互动展示区,展出了多件由中国国家队运动员们亲笔签名的队服、领奖服、乒乓球拍、足球等珍贵展品。此外还设置了“健康运动课堂、体育知识有奖问答、为中国国家队喝彩”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市民与前国家队运动员近距离的交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