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石油江门销售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2月29日 12: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石油广东江门销售分公司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罗牡 摄
中国石油广东江门销售分公司员工无偿献血活动。罗牡 摄

  日前,中国石油广东江门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热血浓情·力行担当”无偿献血活动,分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用涓涓热血让爱流动,为冬日添上一抹“爱心红”。

  在活动现场,献血者们认真聆听了医护人员讲解的献血注意事项,随后在医护人员引导下测量血压、采集血样、检测化验、填写表格并完成抽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一个个进入采血室,脸上洋溢着赤忱热情,把拳拳真诚和满满爱心,化入汩汩流动的热血里,随着一根根小小的针管,汇聚成一袋袋“生命希望”。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1人参与,献血量总计达到5500毫升。

  中国石油广东江门销售分公司负责人胡梅表示,为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国企担当,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在党组织倡议下,党员同志率先垂范,踊跃报名参与,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忠诚和担当。下一步,中国石油广东江门销售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宣传,积极引导更多员工关注、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用石油员工的实际行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诠释爱心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中国石油力量。(李健群 罗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