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马与正佳广场三度牵手 促广州文商旅融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5日 10: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3广马新闻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2023广马新闻发布会。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记者 王坚)被海内外无数“跑迷”期待的长跑盛事——2023广州马拉松赛日前确定于12月10日鸣枪起跑,届时3万名跑者竞逐赛道。

  今年广马设置全马及半马,比赛路线网罗广州“一河两岸”多个地标:南方大厦、海珠桥、广州塔……一条路线串联起羊城最美风景,充分展现广州新中轴线的城市活力。其中,广马将途经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点建设区——天河路商圈多处地标,以马拉松赋能商圈发展,为天河路—珠江新城打造世界级地标商圈助力。

  作为本届赛事唯一的文商旅综合体支持商,正佳广场三度跨界牵手广马,将为赛事提供官方新闻发布会场地的同时,为嘉宾及特邀运动员提供住宿、餐饮保障,全方位深度合作,全力支持广州马拉松赛。

  现今,“广马+旅游+文化”的策略已是深入人心。当大量外地跑手抵达广州,装备、训练、酒店、机票及参赛前后的吃住行游,一个巨大的消费场景,有效刺激消费市场的同时,也将推动广州文旅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天河路商圈。通讯员 供图
天河路商圈。通讯员 供图

  此外,今年,正佳旗下各大文旅项目及商场内的餐饮商户还将为广马选手推出多项专属福利,包括:参赛选手购买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门票可享受本人购买成人标准票立减70元优惠;购买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正佳科学馆门票可享受5折优惠;在正佳万豪酒店餐厅内正价消费可享8折优惠;还有摩打食堂、大渝火锅等超15家餐饮推出多项折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