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香港明星足球队江门友谊赛2024年1月14日“开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11月23日 18: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江门市足球协会21日称,香港明星足球队江门友谊赛将于2024年1月14日在江门滨江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江门开心足球联队和香港明星足球队将进行一场精彩的较量,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平的足球比赛。

  11月21日,香港明星足球队代表黄日华、张兆辉等到访江门,和观众分享了他们对本次友谊赛的期待和感受。黄日华表示,作为一支由热爱足球的歌影视人和足球名将组成的球队,他们将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强的阵容,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增进香港与江门球迷的友谊,推动两地的文化交流。

  香港明星足球队江门友谊赛将进行三节比赛,包含场间休息文艺表演,闭幕仪式,明星互动等多个环节。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两队之间的激烈对决,并感受香港和江门两地的独特文化艺术魅力。

  主办方表示,本次足球友谊赛是香港和江门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江门城市形象和企业实力的重要窗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江门与香港两地的文化交流,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

  近年来,江门市在文化和旅游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为了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提升江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江门市文旅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江门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举办2024企超杯暨香港明星足球队江门友谊赛。

  据悉,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5年,由谭咏麟等一班热爱足球的歌影视明星发起。队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足球运动,并通过与各地的交流比赛,为慈善事业募集资金。他们的足迹遍布全球,曾与众多国内外球队交手,为观众带来了无数经典瞬间。2010年,香港明星足球队曾到访江门,和江门足球代表队开展一场友谊赛。(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