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嘉士利获江门非公有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荣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9月22日 22: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21日,开平市举行工商联高质量发展大会,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荣获江门市非公有经济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称号,开平市主要领导出席基地揭牌仪式,并向嘉士利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铣铭授牌及祝贺。

  据江门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这次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是根据全国工商联安排,在江门市各地工商联上报数十家基础上,挑选5个有代表性企业,并征得江门市多个部门同意决定的。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也是很有特色的一家。

  嘉士利是1956年开平市公私合营后组建的食品企业,有67年历史,是广东省中华老字号推荐申报企业之一,也是江门市食品协会会长单位。嘉士利从2007年企业转制以来,该公司主席黄铣铭定下的“利国家、利大家”宗旨,坚持扎根湾区,面向全国,尽管历经三年疫情,但嘉士利依然保持生气勃勃,不断创新发展,去年冬,在坚持原有食品生产发展基础上,针对糖尿病人需求,从四川引进稳糖米团队,经两造试验成功,今年晚造在开平赤水镇种植2500亩稳糖米稻,与此同时,公司又投资1000多万元,新上稳糖米深加工生产线。

  多年来,嘉士利坚持利国家信念,坚持每年做慈善公益,国内发生災情,总见到该公司捐助的影子。至今,嘉士利公益捐赠已达4000万元。公司从2016年建立党委,百多党员努力奋斗,表现先锋模范作用。

  在21日授牌仪式上,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祝贺嘉士利殊荣,希望嘉士利在理想信念上不动摇,坚持下去,做开平企业的带头人。 嘉士利主席黄铣铭表示,团结上进,奋发图强,让老字号嘉士利为国家作出新贡献。(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