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飞盘邀请赛在江门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9月20日 12: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开幕式现场。李健群 摄
开幕式现场。李健群 摄

  9月16日,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飞盘邀请赛在江门体育中心开幕,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十三支队伍,300多名飞盘选手齐聚江门,以“盘”会友,赛出风采。

  此次邀请赛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运动员搭建技术交流和竞技平台,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全民健身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开幕式上,江门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林健生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让市民更加深入地感受全民健身的活力,推动飞盘运动深入开展。同时进一步发挥粤港澳地域相近、文脉相亲的优势,加强各城市间在多领域的沟通,深化各地的互利合作,着力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

  本次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再交叉淘汰的赛制,采用七人制男女混合赛制。记者在比赛现场见到,运动员在绿茵场上展开激烈角逐,专注投入比赛。飞盘既是一项竞技运动,也是一项充满趣味与挑战的活动,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全球无数爱好者的目光。飞盘选手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呈现一场场热血与激情竞技比赛。传盘、飞扑、防守……飞盘在空中划出优美弧线,队员间相互配合,守护好每一次飞盘传接,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展现了出色的技巧和协作能力。

  据悉,本次赛事由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江门滨江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