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24日在穗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3日 22: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3日电 (记者 郭军)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等单位主办的“2021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将于9月24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

  据悉,本届跨交会规模近13万平米,分为11大展区,吸引了全球33个跨境电商平台、60个全国出口型产业带、近5000家供货商,数以千计的行业精英将齐聚一堂。参展服务商涵盖物流、金融、科技、培训、运营、品牌等跨境电商全部产业链。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以年平均30%以上的增幅成为拉动外贸增长的新引擎。记者了解到,在跨境电商当前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以石家庄为龙头的河北持续蓄力,正跨步进入这条赛道上的领跑方阵。

  本届在穗举办的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秋季),石家庄电商(跨境)产业带积极组团参展,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河北省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润石珠宝饰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常安球铁铸造有限公司等约40家优质企业参展。

  跨交会期间,由石家庄商务局主办的“石家庄跨境电商项目推介会”论坛将在广州琶洲展馆B展馆三楼论坛区四区举行。来自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石家庄商务局、石家庄跨境电商综试区、石家庄高新区投资服务局、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河北跨海跨境电商产业园、石家庄国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等政府、机构及企业嘉宾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带引参会观众了解石家庄跨境电商行业,为石家庄、广州企业开展合作牵线搭桥。

  主办方表示,希望广州、石家庄两市充分利用“跨交会”这一重要平台,紧密围绕双方资源、要素和市场的互补性,努力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优势互补、经济互惠、发展互利,共同探寻跨境电商境外关务、终端配送、货流资金流等方面更加具体、深入的解决方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