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国防教育学会在广州召开会员大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2日 22: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作者 组委会供图
会议现场。 作者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20日电 (记者 陈骥旻)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十一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讲普法启动仪式近日在广州举办。

  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批准,会议推举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周为民中将担任名誉会长。经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批准,会议选举原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盖龙云少将担任会长,广东省军区原副政治委员储茂华少将担任常务副会长。会议同时增选了常务副会长吕泉荣、副会长王成大校、黄艳儒大校、梁艳珍、方燕。

  会议审议通过第一届讲师团组建方案和入选宣讲专家名单。

  盖龙云会长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讲话,指出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经过八年的发展,通过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逐渐成为党委政府和军队的优秀参谋助手,在服务会员开展教学科研、阵地建设、组织品牌活动等工作成效卓著,为我省国防教育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盖龙云会长要求,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以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站在新起点,激发新活力,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在新一届领导集体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动我省国防教育再上新台阶。

  据悉,同期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为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指示精神,落实广东省年度国防动员工作《国防法》(国防动员法)和《兵役法》宣讲普法任务,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等有关机关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邀请军事科学院陈荣弟将军作首场宣讲报告。(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