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企业发补助金携手民工共抗新冠疫情影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8日 08: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7日电 (王坚叶思思)“这笔补助金对解燃眉之急很重要。”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中铁六局广州公司职工近日收到了该公司党委发出的补助金,表示十分感动。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介绍,为了减少新冠疫情对工友生活、经济的影响,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党委划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划拨党费2.75万元,其中,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划拨党费0.3万元,广州公司党委从自有党费中划拨2.45万元。要求划拨党费真正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用出实效。

  记者了解到,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和职工群众。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17个项目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精准制定分配使用方案,按照规定范围尽快投入使用,确保把专项党费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为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群众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坚定必胜信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党委及时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以周密的部署和严密的措施,全力保障公司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运行秩序。

  中铁六局广州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担当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