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发布隔离酒店科技防疫解决方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8日 08: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7日电(记者陈文)9月16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协、蛇口街道委员工作站、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工作站联合优必选及南山区其他科技企业,正式发布优必选隔离酒店科技防疫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结合AI机器人等科技防疫力量,发挥零接触、全链条的一体化优势,打造深圳隔离酒店科技防疫的样板。

  优必选科技首席技术官熊友军介绍,此次推出的优必选隔离酒店科技防疫解决方案,以测温、紫外线和喷雾消毒、递送和物流等智能机器人为载体,集成大屏显控系统、移动端、运营管理平台等,提供全场景防疫功能,可有效隔绝传染源、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提高防疫工作效率,为隔离人员、医护及工作人员提供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隔离酒店,作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抗疫前线,智能化设备的应用,通过发挥业务办理的无接触优势,能够及时准确地预判和控制风险,可以有效的减少交叉感染。

  目前,优必选隔离酒店科技防疫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深圳集中隔离观察酒店——禧程酒店。店长徐文全介绍:日常工作中,我们需要承担客人的一日三餐的配送和日常物品的补充递送,还要保障全楼层每天2次的消杀任务,像这样周期长,强度大,风险大的服务工作,对全体酒店工作人员的身心都是一种挑战。隔离酒店科技防疫解决方案的应用,能够有效的缓解酒店工作人员的压力。在物品递送和消杀工作中,智能机器人可以让酒店的服务更到位,环境更安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