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总建面15万平方米 大湾区又添一“医养教”长者康养项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3日 14: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柏康宁乔湾国际康养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柏康宁乔湾国际康养社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3日电 (记者 王坚)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珠海市重点民生项目——柏康宁乔湾国际康养社区11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打造坐落珠海的湾区全新家庭式照护大型国际康养社区,整体建成后,可为至少1200位长者提供高端个性化的特色康养服务。

  记者了解到,柏康宁乔湾国际康养社区由柏康宁集团携手多个国际先进团队共同打造。当天,该项目与“台湾”康养品牌双连安养中心、世界脊柱健康联盟、来自以色列的AI智能企业维特尔VITALERTER数字健康公司,及物业管理名企万物梁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该项目将集专业康养、医疗保健与优质生活服务于一体,联同上述战略合作团队,为长者提供优质、科学的全新家庭式康养服务,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长者康养服务的融合发展。

  维特尔CEO Miki Raviv表示,该项目是中国率先使用维特尔产品的大型综合性康养社区,对维特尔产品的应用研发与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维特尔与柏康宁的战略合作将走进大湾区更多城市,共同促进社区养老服务的发展。

柏康宁乔湾总规划效果图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柏康宁乔湾总规划效果图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该项目投用后,可为长者提供三种独立户型,如3.6米挑高楼层、24小时10秒即暖热水、AI智能守护、健康直饮水、全屋冷暖空调、无障碍卫浴空间等室内设计,均为长者量身定做,同时还将为需要长期照护的长者提供Unit-Care安养照护单元,设有24小时护理站。

  “未来,柏康宁乔湾将以专业、科学、优质的康养服务,突破传统康养服务需要长者离开原生家庭,孤身入住的单一模式,让长者既得到专业的康养照护与医疗保健,又可与家人共叙天伦,自由居住,自在生活。”柏康宁项目总监朱素怡表示,未来柏康宁将与各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进,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全新家庭式康养服务的标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