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企百万元捐赠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致敬英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20: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捐赠现场。 作者 陈文
捐赠现场。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9日电(记者 郑小红 陈文)9月9日是“99公益日”,当天,在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的“红星闪耀 致敬英雄”捐赠仪式上,振烨国际集团向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关爱困境退役军人。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分别为振烨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林烨颁发“关爱之星”牌匾和“爱心大使”荣誉证书。

  深圳有十万多退役军人。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权益处处长谭洪伟表示,振烨国际集团的支持和捐赠,将会为深圳困难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帮扶服务,将会为发展壮大退役军人慈善事业发挥榜样作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精准的关爱帮扶,营造出“尊崇军人、致敬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捐赠现场。 作者 陈文
捐赠现场。 作者 陈文

  童俏也倡议倡议社会各界以振烨国际集团的爱心行动为榜样,凝聚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加入到致敬退役军人关爱行动的行列中来。

  林烨说,我是一名退伍军人,30多年来,无论我走到哪里,无论我是什么身份,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军人,我都要为中国军人增光添彩。

  振烨国际集团一直关爱关心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接收了500余名退役军人和1000余名军人家属在集团工作,在集团全体员工中的比例高达10%,许多退役军人成为集团的高层、中层干部,在集团树立了“尊崇英雄、敬仰英雄、学习英雄”的氛围。林烨更荣获2021年“深圳最美退役军人”称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