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侨乡来风 > 正文

“一村一品”培训在珠海金湾开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7日 10: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导师在“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课程上进行强化案例教学 作者 唐艺宁
导师在“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课程上进行强化案例教学 作者 唐艺宁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6日电 (邓媛雯 唐艺宁)珠海市2021年农村电商“一村一品”带头人提升培训(下称“一村一品”培训)第六期课程强化案例教学,于4日至5日在金湾区指点科技园开展。导师们以自身操盘的案例为主要内容,串联品牌打造、流量分发、增值零售等知识点,通过研讨分析、互动交流的方式,鼓励学员独立思考,将知识转化为能力。

  本期培训课程是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珠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珠海人才与资源就业服务中心承办。

  据了解,“一村一品”培训着力开拓学员视野,拓展学员经营思路,引领学员学习电商技术、经验和先进理念,增强人才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创新人才支撑。

  在“流量分发逻辑”以及“流量获取和增值零售”课程上,资深人气主播唐文烁讲师以自身操盘的直播带货项目为案例,分析如何运用平台优势激活公域流量,通过打造人设、社群运营、定向合作等方式撬动私域流量,并通过精细化用户管理及价值挖掘,扩张增值零售板块,从而更好地布局新零售市场。

  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蓝运锋则以五华高山红薯产业发展新模式为案例,讲授“精准融合助力乡村振兴”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不仅对如何创新发展现代农业,开创农业发展新天地有了初步了解,个人的分析、评估及综合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开发和提升,为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提升农村电商带头人的实践应用能力起到积极作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