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化龙安置房项目总投资超7亿元 预计2022年12月完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1日 20: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王坚 张琦)在总占地面积约8.9万平方米广州番禺化龙镇复甦村安置房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29日,由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承建的该工程一期1-1#楼标准层首层顺利浇筑完成,为后续主体结构施工奠定了基础,预计可于2022年12月完工并完成竣工验收。

  据了解,总工期950天、总投资额约7.6亿元的复甦安置区ABC区占地面积约120亩,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1-1#楼层数15F,首层高度5m,为剪力墙结构,地下室3.4㎡;该项目整体工程拟于2022年12月完工并完成竣工验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3栋15~32层住宅楼(设计方案共1253户,含一层地下车库)、36班小学一所、18班幼儿园一所、风雨球场及公建配套设施等。

  此次共计浇筑面积1035平方,混凝土288立方米,项目部在施工作业过程中严格把控安全质量,按照施工方案划分工作面,落实责任到人,对外架体层间防护进行检查,注重混凝土浇筑成型质量,按照湿法作业控制扬尘,确保了1-1#楼一层楼梯、柱,一层梁、板砼浇筑施工优质高效完成。

  本次浇筑前验收由建设单位、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参与。验收小组对模板支撑与脚手架支撑、钢筋型号与规格、钢筋搭接长度、钢筋的布置、钢筋机械连接的强度、板筋的锚固长度、预留预埋管道位置、钢筋保护层厚度等进行细致查看,小组成员表示本次验收各项内容均达到技术要求,严格按照方案施工,一致同意通过验收,进入下一道工序施工。(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