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红榜 > 正文

中投慈善基金会在穗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1日 20: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山东省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31日在广州举办“中投慈善基金会·江海汇·百民社工机构关爱南沙困境儿童三方共建签约仪式暨‘江海汇聚·情暖童心’开学捐赠活动”,关注困境儿童的发展与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精神。

  该基金会广东地区负责人张芙蓉介绍基金会基本情况及后期计划长期资助南沙区困境儿童的基本设想。其称,基金会主要是服务于困难儿童的需求与发展,也会因应具体的情况而扩展服务内容,期望在未来能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儿童有所受益,促进儿童快乐健康的成长,为国家、社会培育未来的栋梁。

  活动前,该基金会与南沙区百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访了南沙区内部分困境儿童,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居住环境、学习能力、家庭经济等情况。此次活动,基金会筛选符合捐赠条件的30位困境儿童进行500元至1000元的资助,为60位困境儿童提供开学礼包,折合价值26500元。

  该基金会将在广东大力拓展公益服务,把“我的助梦新家庭”“梦想加油站”等品牌项目引进广东,争取募集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当地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的资助。

  江海汇国际私管科技有限公司杨少帅总裁为儿童代表赠送开学大礼包。杨少帅讲述了其多年来耕耘于慈善公益的心路历程,呼吁更多的有爱心、有能力的企业家回馈社会,做实事关注社会的发展与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