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稳健宣传片《大国口罩》上线,呈现口罩的“一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6日 11: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京奥运会正在进行,中国代表团正在披荆斩棘、争金夺银。不少体育健儿在领奖台上拍照时仍不忘戴好口罩——全球疫情的背景下,防疫不应松懈,我国奥运选手的高度防护意识,引发大众对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的再度关注。

  近日,国内知名医用耗材企业稳健医疗发布《大国口罩》纪录片,让观众跟随着镜头语言,从生产源头了解口罩诞生的整个过程,也向大众展示那看似简单的口罩背后所必需的“千锤百炼”。正是这一枚枚口罩隔绝了病毒的侵扰,保护了人民群众。此片还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非凡旗帜,传递互助互爱的正能量。

  众所周知,去年疫情最严峻初期,全国各地口罩紧缺。稳健医疗则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生产线员工“24小时不停机”满负荷生产。其产品凭借其可靠性,还成为“雷神山”、“火神山”两家医院的指定防疫用品。

  据了解,稳健医疗在2020年累计为海内外输送各类口罩40亿只,防护服939万套,隔离衣5690万件,手术衣2019万件。向国内医疗机构和政府防控指挥部捐赠医疗物资超过1300万元。

  2020年6月,国务院感谢信表扬稳健医疗是“当之无愧的抗击疫情军工厂”。同年9月,黄冈稳健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称号。稳健医疗的“抗疫战”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7月初,取材于抗击新冠初期历程的电影《中国医生》上线,让人们感慨疫情来势汹汹、医务工作者付出巨大牺牲的同时,也看到了稳健医疗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产品出现在大银幕上,唤起了很多人的记忆和共鸣。

  稳健医疗的公益步伐不止抗疫,还将目光投向环保领域。今年6月8日是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稳健医疗联合各大连锁药店在全国发起“海绵宝宝快闪店”活动,向消费者科普乱丢口罩对海洋生物造成的危害。

  自应对新冠疫情以来,全民的基础卫生习惯有了极大的改善,“口罩”也从专业医疗防护用品成为全民日常必需品。稳健医疗从小小的口罩出发,积点滴关怀成大爱,于日常生活之中守护着人们。(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