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举办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展 钟南山出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5日 20: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钟南山院士在现场做《室内空气污染与新冠疫情》分享。通讯员供图
钟南山院士在现场做《室内空气污染与新冠疫情》分享。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中国(广州)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近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会展中心举行,2021年度“11.28”全民空净节暨第六届“南山奖”评价活动同期启动。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出席该活动,现场作了《室内空气污染与新冠疫情》分享。

  本次活动聚焦后疫情时代空净技术、市场、标准化,深入探究空净企业的发展新趋势,助推中国环境空气净化的技术升级,引导产业可持续发展,突显“国际化、权威化、专业化”。

  展览会现场,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共850家知名企业现场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据悉,本次活动结合品牌服务、产销对接,贸易洽谈,为国内外环境空气净化全产业链的融合与发展,搭建交流交易、品牌提升的广阔平台。

  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常务副会长、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顾士明表示,随着新冠疫情的暴发,人们对空气净化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全方位空间净化方案成为新热点。随着空气净化集群被纳入中国50个国际优势产业品牌集群品牌,一方面说明推动空净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以品牌为引领,另一方面说明室内空气净化行业迎来了新常态与新机遇。

  作为公共空间空气质量安全防控服务商,空净视界方面表示,将通过对公共空间的实时动态感知、数据收集和智能分析,实现整体公共空间的风险评估和预警;针对各细分领域应用场景空气质量的难点和痛点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比如医院、酒店、学校、地铁、商业场所等公共空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