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高明稳步推进基层消防改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5日 20: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4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基层消防改革工作,掌握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佛山市委改革办日前会同佛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到佛山市高明区开展佛山市消防救援机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消防工作“共管共治”和消防队伍“共管共建”改革工作调研。

  佛山市高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杜明坚、高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黄康伟、荷城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高明区委区府办副主任杜明坚关于该区消防救援机构、镇政府(街道办)消防工作“共管共治”和消防队伍“共管共建”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对各镇(街道)消防改革工作、消防安全治理和消防队伍管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期间,调研组针对各个基层单位开展的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高明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大,希望高明区全面把握改革工作部署要求,明确攻坚的重点任务,履行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机制,提高能力素质,配强改革力量,加强改革系统自身建设,担起攻坚的职责使命,努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据介绍,高明区将按照市委改革办部署要求,持续纵深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同时注重挖掘改革的亮点,认真总结改革经验做法,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