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哈工大(深圳)团队在国家级图学赛事中获一等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4日 00: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参赛团队合影。摄影:吴佩年 作者 吴佩年
参赛团队合影。摄影:吴佩年 作者 吴佩年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2日电(郑小红 陈南坤)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2日的消息称,该校学子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上,凭借优秀表现荣获机械类团体一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设立机械、建筑、道桥、水利四个竞赛类别,主要围绕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数字化虚拟样机设计、3D打印、BIM综合应用等项目进行命题竞赛,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

获奖证书。摄影:吴佩年 作者 吴佩年
获奖证书。摄影:吴佩年 作者 吴佩年

  据了解,本届比赛吸引了全国656个代表队、4272位名选手参赛。在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和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的联合指导下,哈工大(深圳)赛队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机械类本科生朱勃全、胡圆天,2019级机械类本科生胡咏杰、罗弘、王霈绮组成,吴佩年、奚月平、杨月、袁晗任指导老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