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颁发2021阳光奖 阳光股份等20家单位获特别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3日 18: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2021阳光奖暨晶报创刊20周年颁奖礼”7月31日晚举办,阳光股份、深圳万科地产、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等来自各行各业的20家单位荣获2021阳光奖特别大奖——光源大奖,彰显了各自在不同领域和生活形态方面的突出成绩。

杨光 摄
杨光 摄

  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吴筠,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等领导嘉宾,以及明星艺人、文化名人、行业代表和数十家媒体约600人出席了颁奖礼。

  据了解,“阳光奖”是由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发起主办,从2011年首届开始,截至目前已举办四届,旨在以媒体和公众的标准,评选出各行各业的精英翘楚,树立具有时代特色的精神榜样,为推动社会的建设和发展注入鲜活的正能量。其中,“阳光奖特别大奖”表彰了各企业在各个行业实现自我突破、创造佳绩,给各个领域带来了向上、阳光的力量。

  2020年10月,阳光股份总部从北京南迁深圳,落户深圳地标京基100大厦。随着京基集团于去年5月正式入主,阳光股份董事会和管理层相继“换血”。以总裁熊伟为首的新管理层上任后,在确保员工、项目防疫安全的情况下,带领全公司上下成功扭转2019年全年及2020年前三季度连续亏损的局面,实现2020年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同时,通过聚焦优质服务、改造项目形象、调整品牌业态、制定规章制度、召开业绩说明会等多种举措,阳光股份这一年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焕然一新,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阳光股份方面表示,接下来在继续做好存量资产的经营与资产管理业务的同时,将寻求新消费、新科技和新文化等产业领域的布局,为公司拓展新型的盈利模式,提高自身的造血能力,推动公司的发展迈向更高层次。(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