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苏炳添隔空打call,为“影豹”代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03日 23: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8月1日上市。 作者 丽欣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8月1日上市。 作者 丽欣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1日电 (记者 王华)广汽传祺“影豹”车型8月1日上市,发布会上代言人苏炳添以4分多钟视频送上云祝福为“影豹”打call。

  就在当天的东京奥运会上,苏炳添创造历史:男子百米跑项目中以9.83秒、小组第一名成绩晋级决赛,成为首个进入奥运会百米决战的亚洲人。其代言的“影豹”定位以“运动气息”、“潮酷个性”吸引年轻消费者。

  发布会上,影豹以cosplay大巡游作为开场秀,全体coser、礼仪“豹”女郎,在阶梯区、剧本杀、主干道进行巡游,展台还设置了全天候汽车主题剧本杀,各种联名周边也让现场观众一直“买不停、各种秀”。没有串场客套、没有领导宣讲站台,只有音乐、二次元碰撞出的火花,这场去流程化、蹦迪趴式的发布会,彰显了影豹的“年轻力量”。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8月1日上市。 作者 丽欣
广汽传祺“影豹”车型8月1日上市。 作者 丽欣

  当日公布影豹市场价为9.88万元至12.80万元,并且是十万元级别中唯一标配L2级别自动驾驶的车型,显得诚意十足。在汽车主题剧本杀的沉浸式体验中,参与者也真切感受到影豹加速性能、0.26cd超低风阻、战机设计高颜值以及智能互联的魅力。

  影豹的操控武器“钜星底盘”具有“韧、顺、稳”的硬实力,全新第三代钜浪动力和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以卓越的动控实力和新兴科技铸造自信的底气。此外,影豹还准备了特别惊喜:与oppo联名推出了限定“豹款手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