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在穗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30日 1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大湾区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作者 大湾区中心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9日电 (记者 王坚)“2021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评选活动29日在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是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下,由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本届评选以“行稳致远——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多家投资机构、银行代表、企业代表、媒体等嘉宾等线上+线下出席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巡视员石鹏飞表示,当前,广州正在大力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全面促进广州科技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石鹏飞与科技金融处处长钟伟彬,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负责人杨威,德勤中国审计与鉴证合伙人、高成长项目广州主管合伙人刘芳,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润才共同启动2021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广州明日之星评选。

  自2016年开始,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活动旨在探索打造面向广州高科技行业企业的全方位服务模式,推动高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

  通过评选,吸引广州市IAB、NEM产业中的众多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参与,使优秀企业更好地与国内外资本市场对接,迈向国际。

  启动仪式后,杨威介绍了关于深交所服务基地的基本情况,该基地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证券交易所、越秀区政府三方合作共建,是深交所服务广东的根据地,扎根广州,辐射广东省21个地市。

  刘芳指出,过去几年,广州企业呈现出色的增长速度,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充分展示了广州企业在全国的科创实力和竞争力,希望更多的优质科创企业关注评选活动,积极报名参与。

  随后,两家广东股权交易中心科创专板的企业,广东永士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易站智联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路演。

  活动最后,进入高峰对话环节,高峰对话环节以“行稳致远、追寻伟大”为主题,邀请了多位专业人士进行现场互动对话,共同探讨在“十四五”开局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如何以更高的起点汲取智慧继续前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