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百年红—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网络短视频大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22日 19: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21日,由广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广东省网络表演(直播)委员会广州分会和广州大剧院共同承办的“广州百年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网络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金牌主播奖颁奖 YY直播供图
金牌主播奖颁奖 YY直播供图

  YY直播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与此同时,YY直播旗下主播沙粒小姐携作品《歌唱祖国》成功斩获金牌主播奖,主播李先生的《讲解红色景点广州农讲所》获评金牌制作奖,主播小阿七则凭借《夜广州》和《好运来》两部作品揽获优秀网络视频、金牌表演和金牌主播三项大奖。

  据悉,“广州百年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网络短视频大赛”于2021年1月启动,大赛组委会从来自省市文艺院团、头部网络平台和广大短视频爱好者投稿的近400多部作品中甄选出50余部优秀作品。

YY直播的主播们 YY直播供图
YY直播的主播们 YY直播供图

  YY直播副总裁、党支部书记王鹤表示,YY直播希望发挥“扩音器”和“桥梁”作用,党的声音不仅要向直播间的观众传播,同时也要向主播传播。七个系列党建活动调动了平台超过100位主播参与其中,充分发挥了主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在“红色摇篮忆初心”活动中主播李先生化身讲解员,线下实境探访红色教育基地、会场旧址及博物馆,通过即时互动的直播镜头,带领直播间的观众打卡红色地标,重温“过去的故事”;主播小阿七、沙粒小姐在“百名主播唱红歌庆建党百年”活动中倾情献唱。

  截至2020年,YY直播超过6万名主播参与正能量直播,观看人次超16.5亿。王鹤表示,未来,YY直播将持续加大主播培育体系的投入力度,发挥直播行业优势,在推动主播的职业化、专业化、制度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开拓,推动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