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著名歌手、演员金莎成为佛山内衣品牌代言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4日 16: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4日电 (记者 唐贵江) 7月12日,幂姿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杭州圆满举行,著名歌手、演员金莎携手幂姿,成为幂姿品牌形象代言人。

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

  幂姿创始人金奇女士、幂姿高层以及合作伙伴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幂姿创始人金奇女士表示,这是幂姿首次签约明星代言。此次,幂姿与金莎合作,意味着幂姿品牌再一次升级,品牌推广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幂姿高层介绍,此次选择金莎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经过慎重思考和全面考虑的。金莎本身很注重生活品质,关注健康,这与幂姿内衣一直倡导轻奢、舒适、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相契合。

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
签约仪式 主办方供图

  另外,幂姿以“释放女性本我力量,赋能女性创业”为企业使命,鼓励每位女性勇敢做自己,敢于秀出自己的每一面。金莎面对质疑,“不想被定义”,勇于做自己的个性也十分贴合这一企业使命。

  据了解,“MIZI幂姿”,隶属佛山市幂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幂姿于2014年9月19日成立,至今已成为一个集生产研发、全球仓储物流、品牌运营和全线动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内衣品牌。产品涉及文胸、内裤、家居服、塑身衣、泳衣等。(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