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13日 18: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蔡慈虹
图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蔡慈虹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2日电 (李怡青 施文慧)备受海外关注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下称“广以”)11日在广东汕头举行2021年本科生毕业典礼。这是该校自成立以来迎来首届本科毕业生。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介绍,该校首届本科毕业生149人,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三个专业。

  广以首届本科生中绝大部分选择继续升学,主要以全球知名理工科名校作为深造目的地。目前,已有约70%的毕业生收到境内外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由汕头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创办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6年12月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作为中国内地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人才引进、科研创新、产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

图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蔡慈虹
图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首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 蔡慈虹

  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劳霈乐(Peleg Lewi)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以合作的至宝,代表着两国人民紧密的友谊。以色列及广州总领事馆将持续地支持广以的发展。希望毕业生们将来在专业上和个人生活上,能够将在广以学到的用于实践你们的创意和梦想。

  广以校长龚新高院士在致辞中提到,广以围绕能源、环境和人类健康三大领域开展教学和科研活动,致力于培养学生“追求真理,探索真理”的使命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学生们不但掌握了学科的基础知识和科学思维方法,而且深刻领略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理念,也逐步养成了“不留下任何空白”科学素养、“容许自己失败”的人生信念。在四年的学习中,重新认识了自己,重塑了自己。(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