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六届羊城“科创杯”双创赛报名火热 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8日 23: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8日电 (记者 王坚)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六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已开始注册报名。

  7日,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实地走访了该园区内多家中小企业,了解企业参加此次大赛的相关情况。

  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介绍,此次大赛注册截止为7月16日,报名截止为7月23日。大赛组委会将于7月30日前确认报名企业的参赛资格。

  此次走访过程中,大湾区中心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秦海鸥向多家企业代表介绍此次大赛的相关奖项设置情况,并鼓励参赛企业积极备赛。

  秦海鸥介绍,此次大赛拟对初创企业组各行业赛一、二、三等奖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60万元、30万元奖励补助;拟对大赛成长企业组各行业赛一、二、三等奖企业分别给予2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奖励补助。

  同时,此次大赛还将根据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行业赛决赛情况,对各行业若干优胜企业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补助。

  “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广州力及热管理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陈振贤表示,该企业在电子产品散热材料领域有着多项研究成果,已报名参加此次大赛,对于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很有信心。

  阳铭新材料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和大赛是“老朋友”,大赛对企业的发展有着积极作用,特别是对企业寻求资金支持方面,他们今年也报名参赛,希望能冲击名次。

  秦海鸥表示,企业不能只埋头做研究,应该同时兼顾市场,大赛可以帮助企业跳出行业的壁垒,在更大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实力,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发展。

  据悉,参赛企业需满足若干基本条件。工商注册成立时间在2020年1月1日(含)至大赛报名截止日期间的企业,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在2011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含)期间的企业,可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