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南粤同心,听见花开”云端音乐会致敬抗疫先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2日 16: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南粤同心,听见花开”云端音乐会近日举行。钟欣 摄
“南粤同心,听见花开”云端音乐会近日举行。钟欣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1日电 (记者 许青青)由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广州市委网信办和佛山市委网信办指导,虎牙直播近日举办“南粤同心,听见花开”云端音乐会,以公益点歌、经典朗读、歌曲弹唱等形式向抗疫先锋人物和爱心人士致敬。

  据介绍,此次云端音乐会先后连线了为组织核酸检测推迟婚礼的医护夫妇曾俊强、温雪芳,跳街舞为医护人员加油的青年志愿者吴艳结,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佛山市鸿翔社区党委书记梁锦荣以及“抗疫神曲”《验核酸》的创作者翁永辉。青年钢琴家陶颖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于文杰联袂弹唱,盲人音乐家杨淼卉、广州首位视障高考生王广彬通过演奏钢琴音乐等,向奋战在南粤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致敬。音乐会以抗疫音乐短片《同舟抗疫》结尾。

  数据显示,共计超过500万人次收看了此次抗疫主题音乐会,网友纷纷通过弹幕来为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加油和点赞,也展示了人们对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期盼。

  虎牙介绍,面对疫情,公司党委连夜组织抗疫志愿者服务队伍,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助力广州市及番禺区疫情防控,同时还捐赠了一批功能型饮料物资,为现场医护和工作人员提供后勤帮助。虎牙直播第一时间上线了抗疫内容专区,同步更新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线权威疫情信息等相关内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