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穗网约车平台设18个消杀站 司机隔离停工可延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5日 23: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3日电 (蔡敏婕 陈庆麟)为了保障在穗网约车的司乘出行安全,出行平台在广州开设18个线下消杀站,免费为司机进行车辆消毒、发放口罩。

  平台持续组织广州司机接种疫苗,目前已经有超过6万名司机接种了第一针疫苗,并持续推进第二针的疫苗接种。

  出行方面,平台要求司机需按照防疫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并签署防疫确认责任协议后方可出车。出车前要上传佩戴口罩照片方可接单,行程中会通过AI技术进行口罩抽检。网约车平台表示,呼吁乘客做好疫情防护,对于未戴口罩的乘客,司机可以拒载。

  除了落实防疫措施,平台也向广州坚守服务的司机送上物资和帮助。物资上,将联合租赁公司,为广州网约车司机先期发放2万份左右的大米和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分批通知司机,司机在收到通知后可前往站点领取。

  对于需要隔离,不能工作的网约车司机,滴滴平台表示将倡议合作租赁公司,按照隔离时长为司机师傅延租。网约车司机可提供社区的隔离证明,向租赁公司提出申请,在租期到期后就可以进行顺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