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移动储能市场迎发展 深企获新融资发力户外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11日 12: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EcoFlow正浩品牌产品,受访者供图
EcoFlow正浩品牌产品,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0日电(方伟彬 刘玥)记者10日从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coFlow正浩”)获悉,该公司近期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高瓴创投、中金公司联合跟投,融资金额超一亿美金。

  EcoFlow正浩创始人王雷表示:“随着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确立,清洁能源的普惠应用势在必行,全球控制碳排放加强新能源应用的脚步也在不断加快,而为全球用户提供清洁普惠的用电方式正是EcoFlow正浩一直努力的核心目标。

  记者了解到,EcoFlow正浩创始人王雷曾就职于DJI大疆,创立了电池研发部,并带领团队突破无人机续航时间瓶颈。

EcoFlow正浩品牌产品,受访者供图
EcoFlow正浩品牌产品,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本轮融资后,EcoFlow正浩以10亿美元估值,领航移动储能领域。红杉中国合伙人计越表示,他们非常看好移动储能行业和EcoFlow正浩的发展前景,随着用户对移动用电的需求快速增长,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发展成熟,他们相信全球移动储能市场在未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移动储能领域发展迅速,产品应用涉及广泛。下一步,EcoFlow正浩将坚持创新技术研发,打造一个横跨户外旅行、家庭储能、行业应用以及公用领域应用的全球移动储能领先品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