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警方护航高考 营造暖心考试服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8日 21: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8日电(方伟彬 李玺迪)8日,高考第二天,广州越秀公安上下一心,连续作战,继续坚守高考考点现场安保工作,全面落实考场周边巡护、考点内部安保和开展便民服务,全力营造“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良好氛围。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上午8时10分,越秀公安七中考点便民服务点接到一名神色慌张的考生求助,称自己遗失了身份证,正在考点指导工作的东山派出所胡德昌所长得知后,马上安抚考生情绪,并让人口大队民警戴洁玲通过核查通系统核实其个人信息无误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让马上打电话给值班所领导打印考生的常住人口信息表,同时让应急小分队的民警驾驶摩托车火速赶回派出所领取资料。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广州越秀警方供图

  短短的20分钟,民警接力为考生快速办理好身份证明。8点30分,拿到身份证明的考生考生连声感谢警察叔叔们的热情帮忙,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而在16中考点的越秀公安便民服务点同样为一名因遗失证件求助的考生办理了身份证明,让考生顺利赴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