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家居行业迎短视频营销热潮 广东企业推出“神笔”助力营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02日 16: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三维家推出的神笔影视动画制作软件。 作者 秋那供图
三维家推出的神笔影视动画制作软件。 作者 陈秋娜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1日电 (方伟彬 陈秋娜)近年来,短视频成家居营销推广主流形式之一。面对商机,广东三维家推“神笔”影视动画制作软件和“慧眼营销”工具,链接家居设计与营销,突破家居企业视频营销困局。

  去年,中国全屋定制领军品牌在其财报里提到,全年制作短视频500+,发布原态内容300+,全年有效客户数量增加37%,有效客户数量增速高于访客数量,转化率持续提升。短视频已经受到了家居行业的重视,不少企业纷纷推出短视频营销方案,而如何简单便捷的制作短视频成为各个家居企业的面临的难题。

  本月,三维家正式将神笔影视动画制作软件云端化,进一步降低用户制作优质短视频的门槛。用户无需高端电脑配置,即可高拟真度制作2K家居影片。云上渲染影片,智能布置动效,随时随地创作,神笔云渲版更契合短视频时代的即时性与便捷性。也让家居视频演示成为每个门店导购都可享有的谈单标配,为企业品牌、个人设计师打开更大市场。

  三维家CEO蔡志森认为,“有可能我们通过内容即广告、数据即广告的业务赋能,让数字化营销更上一个台阶,而且能极大节约成本,提升行业数字化营销的效率”。

  记者从三维家获悉,用“神笔”制作视频成本极低。与传统软件动辄3万一个的视频制作费相比,神笔(客户端版)首次投入仅需5000元。其次,“神笔”可以极大缩短视频制作时间,完成1个时长60秒的2K视频仅需2小时,而传统软件一般需时7天。以每年5个视频计算,家居企业使用三维家神笔相比传统3DMAX,经费节省97%,时间节省800小时。

  此外,三维家还将提供短视频平台的营销增值服务——通过慧眼营销工具对接各大引擎,一键分发视频到抖音、快手等平台。这将解决产出优质内容之后,如何触达更多消费者的问题。(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