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旅游推介走进海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26日 13: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广佛肇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广佛肇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5日,“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广佛肇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邀请海南游客到广佛肇地区感受阳光明媚的岭南,感受这里的粤曲悠扬和广府味道。

  广州、佛山、肇庆三市位于广东省中部地区,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中心组团。广州素有“云山珠水、吉祥花城”的美誉,佛山的旅游主题是“岭南味、佛山品”,肇庆是“中国砚都、七星肇庆”。

  此次推介会以“活力广东。多彩广佛肇”作为联线的旅游品牌,就是推介“粤语粤菜粤剧粤风情”。广佛肇线路既可以感受岭南秀丽的山水,传统的历史文化,也可以享受具有亚热带风情的时尚生活和美食,还可购买到最具岭南特色的广绣、佛陶、端砚工艺、文创产品。

广佛肇地区的文创产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广佛肇地区的文创产品。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广佛肇三市相距不足100公里,广佛肇城轨、高铁和高速公路将三市城市联结成一个有机的整体,南广高铁、贵广高铁在此交汇,广佛肇成为进入大西南和东盟各国的主要快速干线,广佛肇优良的生态环境,温润的气候条件,良好的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以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将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集散平台。

  广东醒狮作为推介会开场演出,展现了广东活力、开拓、进取的精神。现场通过忆红色、观绿色、品文化、叹美食、选手信五个篇章,展现了广佛肇三市“五彩缤纷”的历史人文和自然生态。

  广东、黑龙江对口合作旅游推介会同期举行,来自双鸭山市、鸡西市的代表也向海口进行旅游推介。两省跨越南北4000多公里的旅游代表共聚海口,互推旅游线路产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