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暨南大学崇爱医院揭牌 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6日 23: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暨南大学崇爱医院揭牌仪式现场。方伟彬摄
暨南大学崇爱医院揭牌仪式现场。方伟彬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 (方伟彬 王先亮)暨南大学与广东崇爱康复医院达成“深化医教研协同,聚焦精准医疗”战略合作,暨南大学崇爱医院16日于广州正式揭牌。

  记者了解到,暨南大学崇爱医院其康复医学科设置了神经康复、疼痛康复、听力康复、骨与关节康复、老年康复等专业,以现代康复为主,传统中医康复相结合,微创技术及介入为特色,致力于改善老年患者日常生活能力,提高生活自理程度,让老年患者回归正常生活,享受美好老年。

  暨南大学崇爱医院李永胜书记表示,暨大崇爱将充分利用暨南大学与崇爱康复双方优质医疗资源、先进技术设备、科学高效管理、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加强双方专科帮扶、学科建设、管理融合、人才培养,进一步发挥暨南大学相关学科优势,提升暨南大学崇爱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将暨南大学崇爱医院建设成为服务广东、辐射华南的优秀品牌医院。

  据悉,暨南大学崇爱医院聚集了广东省内、国内诊疗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致力于脑瘫、偏瘫、疼痛、肢体矫形、甲状腺、肿瘤康复等学科微创诊疗与研究,协同暨南大学达成医教研战略合作后,暨南大学崇爱医院将更加注重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努力打造临床研究及品牌专科发展平台。

  暨南大学叶文才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本次合作能够发挥校企合作的制度优势,各取所长,优势互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完成产业资本与优质医疗资源的嫁接,实现暨大医学品牌与崇爱医疗品牌的合作共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