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工业焕新·产业转型”制造业高峰论坛在韶关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0日 07: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论坛现场 作者 韶关市政府
论坛现场 作者 韶关市政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9日电 (王坚 汪露蓉)以“工业焕新·产业转型”为主题的制造业高峰论坛5月8日在韶关举行,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出席论坛并作主题演讲,市长陈少荣出席论坛活动。

  当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国投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赵斌等150多家企业代表齐聚韶关,共同探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推动韶关建设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取得实效。

  论坛上,王瑞军作了题为《碳达峰碳中和下的韶关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王瑞军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把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此次格力来韶举办全国巡回直播活动,既是格力落实制造强国战略、打造中国制造标杆品牌的具体行动,也是格力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部署,支持韶关发展、支援欠发达地区的政治担当,必将推动格力与韶关的互利共赢,必将成为政企合作交流的光辉典范。

  王瑞军表示,韶关将全力以赴创建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走出一条具有韶关特色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使韶关从改革开放的“边沿”变成扩大内需的“前沿”,从生产原材料的“供应地”变成产业综合开发利用的“主战场”。

  同时,韶关将举全市之力,以市场引投资、以资源引产业,拿出最好的资源、最大的诚意,开拓最广阔的市场,以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标准,全力为广大企业家营造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希望企业家多多关注韶关、推介韶关、支持韶关,与韶关同享绿水青山、共创金山银山。

  此外,董明珠在会上表示,此次来韶,将全力办好“万物焕新·不负韶华”全国巡回直播活动,向全球推介韶关这座善美之城。希望以此次直播为纽带,推动城企产业联动,为韶关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格力力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