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7人制“富力杯”足球邀请赛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7日 19: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7日电 (记者 唐贵江)“奋进百年”富力杯足球邀请赛7日在广州启动,该赛事将于2021年5月至6月期间在广州奥绅体育公园举行,比赛采用7人制的赛制。

“富力杯”足球邀请赛广州启动 主办方供图
“富力杯”足球邀请赛广州启动 主办方供图

  赛事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指导,富力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富力城市更新集团(广州)、广州城足球俱乐部、广东金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7日下午,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及抽签仪式在广东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厅举行。广东省足协主席叶细权、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钟世勋、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集团副总经理陆毅、富力集团党委书记兼城市更新集团副总裁王自后、广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黄俊杰以及来自21支队伍及富力城更队的参赛代表共同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参赛队伍包括全市21支村居队伍及富力城更集团。广东体育频道名嘴陈宁、罗海文、何辉及前广州城足球俱乐部球员吴伟安担任赛事形象大使。

  作为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之一,富力集团旗下广州城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发扬南派技术流足球风格,以推动广州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为己任,努力打造百年足球俱乐部。广州足球一向有着悠久的传统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富力集团先后策划举办了“富力杯”千村足球锦标赛、城市更新村际足球赛等重要赛事,让足球与乡村文化相融合,并成为村与村之间的友谊桥梁。

赛事抽签 主办方供图
赛事抽签 主办方供图

  赛事期间,将同步推出公益行主题活动,邀请富力球星亲临现场,与球员进行零距离互动,内容包括足球明星足球知识分享;足球基础技能培训;球星互动;足球明星参与球员友谊赛等。(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