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在深举行 逾500个品牌展出新品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9日 23: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观众在现场体验高尔夫产品。 作者 朱族英
图为观众在现场体验高尔夫产品。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9日电 (朱族英)2021深圳体育消费节首发活动——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Outdoor Shenzhen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汇集了来自国内外500多个品牌数以万计的潮流新品,展出的产品涵盖登山攀岩、户外露营装备、水上运动装备,户外运动服饰配件、健身运动等不同版块。

  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良说:“作为行业内的买卖交易、资讯交流、商品展示及场景体验平台,我们充分发挥平台聚集资源优势,走访产业基地,拜访行业头部企业,研究学习跨境电商渠道,实地考察包括俱乐部集成店在内的线下经销渠道的变化,与行业商协会专家探索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新商机。”

  现场娱乐性与专业性兼备的沉浸式观展体验吸引了不少供应商、经销商及观众亲临打卡。

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者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 供图
图为博览会现场。 作者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 供图

  山系生活美学区、珠三角青少年攀石公开赛、户外达人分享会、户外亲子星球、花式冲浪表演等活动在现场进行。其中,户外亲子星球活动迎来超80名小朋友组成幼龄户外玩家,进行挥杆体验,感受冲浪魅力等。

  同时,主办方借助Flowlife设备把冲浪机搬进展馆,让观众除了能寻找水上服饰、冲浪板等装备,观看冲浪教练精彩的花式冲浪表演,还能够亲身体验冲浪的乐趣。

  此外,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同期举办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展出了超千种新颖的高尔夫产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